IMAG0116  

與Bear的相遇真的是非常的離奇~~

我常說我們就是注定是要在一起的

繞了一大圈~~

最後還是在一起了~~


認識Bear時 我剛懷孕3個月(很奇怪對不對~~哈哈)

帶著微凸的肚子

自己坐飛機飛到馬祖南竿

看當時的老公(前夫嚕~)

因為前夫在那邊當兵

而Bear則是我前夫當兵的學長

 

第一次看到他時

瘦瘦 高高~一臉憨憨的(就是人家說的勾以啦!)

反正就是看起來很好欺負的男生

跟他聊過幾句話~~

後來回台灣後沒多久

我還幫他跟我的好朋友牽紅線當筆友哩~(還好他們後來沒在一起)

 

第二次再看到他時

我還是在馬祖南竿 而且還是懷孕只是肚子變更大了(8個月)

這次是坐船

我跟他串通好要給我前夫一個驚喜

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在跟他聯絡

我前夫根本就不知道我要過去

那一次Bear讓我印象很深

因為他一大早6點多接到我後

不但很貼心的幫我提東西

我在跟前夫見到面 她確定我安全後

就默默的離開了!!

 

 這就是我們初次見面時的狀況!!

沒錯~~我們認識時我還是別人的老婆呢!!

誰也沒想到

我們兩個的緣分這麼深

最後會變成夫妻呢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y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